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我是一座小城》顧城

















[ 我是一座小城 ].顧城 


我的心,
是一座城,
一座最小的城。
 

沒有雜亂的市場,
沒有眾多的居民。

 冷冷清清,冷冷清清,
只有一片落葉,
只有一簇花叢,
還偷偷掩藏著——

兒時的深情。


我的夢,
是一座城,
一座最小的城。

 沒有森嚴的殿堂,
沒有神聖的墳陵,
安安靜靜,安安靜靜,
只有一團薄霧,
只有一陣微風,
還悄悄依戀著——

童年的純真。 

啊,我是一座小城,
一座最小的城,
只能住一個人,
我的夢中人,
我的心上人,
我的愛人哪——

為什麼不來臨? 
為什麼不來臨?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