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祈 禱》.余光中





















《祈禱》余光中

   請在我頭髮上留下一吻,
   我就不用戴虛榮的桂冠。 
   請在我手上留下一吻, 
   我就不用戴璀璨的指環。


    
   請在我眼睛上輕輕一吻,
   吻乾我眼中寂寞的清淚。 
   請在我胸上輕輕地一吻, 
   吻消我胸中不平的塊壘。 
    
   在這寒星顫抖的深夜, 
   我渴盼你那暖暖的一吻。 
   能蓋在我這冰涼的嘴唇,
   使我不再唱那人世的愁悶。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