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博格.隨緣





世事如棋,巧妙的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當初一股傻勁踏足博格這寸荒土,曾夢想過要當一位慇切園丁,
可惜現實世界有幾人能容下這種抱負。
無論遇上的是真心或妄言,信仰因果緣連,
面對人間不測之風雲,願藉赤誠之心默默耕耘



於我而言手寫我心,網誌只是表達內心世界的一個溝通。
透過文字能讀出我心情愫者,小茗珍之重之;
/她可能在某過時空裡曾經出現過,又因種種理由無奈別我而去。
如宋詞所云:「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朋友之間何須刻意,不用勉強。 將來,就由時間作証明......一切隨緣!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