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放慢腳步















 

  生,彈指一揮流逝不回。壯烈與悲喜不管這個生命有過怎樣的輝煌或遺憾生、老、病、死為人生的規律,誰也逃不過。縱使心無歹念,是否往往更容易得幸福的夙願 ? 生命有時迷茫,有時開朗,人一生就在起點與終點的無盡交替中生活和繁衍。回頭時,發現人生的努力就只不是過雲煙 ; 揮霍過後,口中所說的那個成功亦成虛幻,最終還是敵不過物慾被挫折擊垮。我們該怎麼去坦然面對過的人生?

 


    誰願將赤裸的思想暴露人前? 我們處於同一個年代,卻是活於不同的世界。生命花火,一而過。不沉湎於過也不去憂慮未來,以淡然之心行走人間。放慢腳步,走到了盡頭,是該轉彎的時候!














 



來吧伴我飛 不休不睡去飛
來盡力忘記 兩腳降落何地
若記憶憑據 到某一天告吹
回望即使太蠢 都相信我做得對


原來風雪可以使我堅壯使我堅強
假使敢夢與想 假使天真地唱
我也會笑容漂亮
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
能忘掉結果 未能忘記遇上

長路若太短 花火生命更短
雙手可觸及你 有眼淚仍是暖








 
 
2015714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