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酸溜溜的心情













I can tell by your eyes 
從你眼中,我看得出來
that you've probaly been crying forever
你已經哭過千百回了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鏡子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我不想談這件事
How you broke my heart
關於你是如何傷了我的心
If I stay here just a little bit longer
如果我留下來久一點
If I stay here
如果我留下來 
won't you listen to my heart. oh, my heart
你可會傾聽我的心事

If I stand all alone

如果我孤伶伶的站著 
Will the shadows hide the color of my heart
影子可會掩蓋我內心的顏色
Blue for the tears, black for the night's fears
藍色是淚水,黑色是夜晚的恐懼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就像鏡子











201010月 的心情....

清涼的一個夜晚,回家小巴車箱裡,
收音機播送著這樣的一首感人歌曲。
寥寥數語,重複的歌詞,
悅耳得讓人頓然毛管打震、眉頭緊皺。
不中用的鼻子,又再犯酸起來。
仰視夜空,繁星點點,掀起了心海波瀾種種。
人生在世,百年塵夢。負擔太多難當的,還餘幾多勇氣與韌性。
想一輩子才幾個十年,既沒有練成百毒不侵的靈魂,
亦沒有堅不可摧的鐵石心腸。
只曉得,在受傷的時候,靜靜地舔舐傷口。
是苦的、是澀的,是酸溜溜的 !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