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被遺忘的時光









暖黃的濃郁氣氛,
垂簾的剔透晶瑩,
 加上銅製細膩的線條,
詮釋出淡淡優雅氣息。


簡約中呈現悠閒的輪廓,
同時也保留古典風格那種精髓。

細味生活,就是源於
愛上這股輕古典的舒適感覺。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音樂選擇
文章-被遺忘的時光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