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一抹浮雲






一簾風月,一抹浮雲;
過去、現在,遺憾在心底,寂寞說無從。
一串音符,一句奈何;
淒然、沉寂,意韻且悠長,惆悵淚汪汪。
重門深鎖,一種憂傷,
有否輕輕敲進
每一個靜聽者的心窗。







雲河呀 雲河 雲河裡有個我
隨風飄過 從沒有找到真正的我
  
雲河呀 雲河 雲河裡有個我
隨風飄過 從沒有找到真正的我
  
一片片白茫茫 遙遠的雲河
像霧般朦朧地掩住了我
我要隨著微風 飄出雲河
勇敢地走出那空虛寂寞






音樂選擇


.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