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匆促.人生


















請給我一個靜止的時鐘,讓我成為渺茫中的倖存者。
請贈我一瓶逆性的沙漏,讓我凝聚在萬籟裡的星塵。
永恆映像紀念瞬時生命,多觀察,換視角,
任何人、物、事都有美麗的一面。





























生命和時間,就像是握在手中的一團沙。
儘管你握的再緊、再實,
一樣無聲無息地從眼前流逝,一去不回頭。


























繁華鬧市,匆促腳步。營營役役,焦噪煩憂。
成為高速中的奴隸,影像諷刺著煩囂俗世。
蟻民的呼吸和那扭曲的面容,拼貼出一片失落,
就在那寂寥冷漠的街角。














人性,盡想掌握過去、今天、明天。
在唯我獨尊的天地之下,一切由自己出發。
著重自我的感覺,充當焦點的所在。
往往看待自己為中心點,
舞台上,其他的皆成了配角。
我們不斷在尋覓,盼望時間為我們開一個缺口。
好讓握緊時間、財富、健康、青春和壽歲...


















音樂選擇
Quiet heart-風笛曲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