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天邊










嗓音空靈飄逸,迴旋天地之間。
為喧擾塵世帶來洗滌人心的力量, 流露出歌者何其豐富的內心涵養。
一股清涼的草原風,感染了都市裡許多的知音人。







《天邊》


天邊有一對雙星 那是我夢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霧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頂   去尋覓霧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駿馬   去追逐遙遠的星星
星星......



天邊有一棵大樹   那是我心中的綠蔭
遠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樹下 樹下采擷  去編織美麗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尋你的足印
足印......



我願與你策馬同行  奔馳在草原的深處
我願與你展翅飛翔  遨游在藍天的穹谷
穹谷......


















.
布仁巴雅爾 - 天邊
或許你曾聽過早兩年前流行於香港的《吉祥三寶》,
那正是歌者布仁巴雅爾寫給3歲女兒諾爾曼的作品。
布仁巴雅爾是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一名播音主持人,
他從小在草原深處長大,過著游牧生活。
後來在北京這個大都市工作了近20年,
雖然離開草原已經很長時間,但他對草原還有著深切情感。
他一直在關心草原生態環境的保護問題,
作為都市人的他對草原有著不同于別人的理解與感情,
這些都體現在他的歌聲中。




 


音樂選擇
布仁巴雅爾 - 天邊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