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心跳的聲音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

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心房的血液慢缓流回心室,

如此這般的輪回。



聰明的人,喜懽猜心 ,

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 ,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

傻氣的人,喜懽給心 ,

也許會被人騙 ,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 。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
 
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