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紅粉佳人


走在微風中,感受當下的步履。
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









春來了,看見嗎?

過去,成為天涯之遙,慶幸今日的我依然活著。











很多年以後,當我抬頭望著天空,已經找不到飛鳥飛過的痕跡,每一個年都是新的,只是不知道歸期可再?



走在微風中,感受當下的步履。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曾錯過了最終沒有等到的承諾,雖然有點難過,今天我依然是我。也許人生路遙我只屬你途上的路人甲乙丙,現在是,以後也是。悔嗎? 不要悔!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