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求你賜我一顆善良的心










杏林子禱文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美麗的容貌,
但求你賜我一顆善良的心;



因為再美麗的容貌,
也曾隨歲月蒼老醜陋,
而善良的心卻與日月同光。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大量的財富,
但求你賜我豐富的愛;
有形的物質隨時得到隨時失去,
唯有愛,
是我們生命永不磨損的珍寶。

主,我不敢祈求
你賜給我絕頂的智能,
除非我能做善意的發揮,
造福人類,
而不是為害世界。

主,我不敢祈求
我的日子天天晴朗,
我的身體時時健康,
我的路途一直平坦,
我的生活永遠無波;
但求堅固我的信心,
賜我超越障礙的勇氣,
以及永不屈服的毅力。

主,我深深知道
唯有在種種缺憾中,
我才體會生命的完美,
在層層淚眼與心房碎裂的痛苦中,
我才看到你,
體會你的存在。

 

 

 
 
 
 
 
 
恐怖襲擊造成多人死傷,以兇殘手段殺害人質,引起世界恐慌,同時加深了基督徒與伊斯蘭教徒之間仇恨。
 
求主攔阻穆斯林恐怖組織的暴行,止住其威脅引發的宗教仇恨求主拯救亞茲迪人等少數族群婦女兒童,並將愛與寬恕心賜給眾人,停止一切無止境報復。求主垂聽熱愛和平者的禱告,安慰受害者的家人,親手擦去他們的眼淚。誠心所願!
 

 
Beauty is not in the face; beauty is a light in the heart.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