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空間交錯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

不求同行 ,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

遇到你










 
 
 
 
 
 
 
 
在這天這一分鐘遇你
望向街中的感覺很美
下一秒 未準備
未適應兜兜轉轉像戲

越過空間差一些運氣
下意識的心想碰到你
剩低我 在這地
離別終捉到珍惜道理

七天空間交錯 似千次遠離
 一天呼吸使我在回味那空氣
七天終必希冀 記憶再儲起
 心中一生的美是曾遇你

在你身邊匆匆的掠過
未有開口擔心會出錯
未敢愛 再等待
重疊的空間終雙覓愛


 
 
 
 
 
 
 


 
最美麗的第七天 - 泳兒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