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