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貓兒與小鳥





Every  breath you take  你的每一次呼吸
Every move you make  你的每一個動作
Every bond you break 你的每一次食言
Every step you take  你的一舉一動
I'll be watching you   找都會看著你



Every single day  不管哪一天
Every word you say  不管你說什麼
Every game you play 不管你玩什麼花樣
Every night you stay    每個你留下的夜晚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會看著你

Oh can't you see 喔 難道你看不出來
You belong to me   你是屬於我的嗎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我的心是如此地刺痛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全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Every move you make   你的每一個動作
Every vow you break  你的每一次食言
Every smile you fake 你每一次佯裝的笑顏
Every claim you stake  你每一次虛偽的誓言
I'll be watching you    我都是看著你

Since you've been gone   自你離去後
I've been lost without a trace   我便迷失了自我
I dream at night I can only see your face  我曾四處找尋
I look around but it's you I can't replace  卻只有你無可取代
I feel so cold and I long for your embrace  我感到如此寒冷並渴望你的擁抱
I keep crying baby baby please  我只能一直哭泣 懇求

Oh, can't you see  喔 難道你看不出來
You belong to me  你是屬於我的嗎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我的心是如此地刺痛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全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愛 胡鬧又無聊的貓兒,機靈懂事,內心脆弱而需要呵護,卻又是天生愛嫉妒的。因為牠不喜歡出外散步,只愛樂在家中。每當聽到「啾啾啾」的聲音,馬上興奮得跑到窗戶邊來,巴著窗緣盯著小鳥看,細聽牠唱出每一段呢喃細語。當小鳥發現窗旁出現了難得的知音時,牠愈是每天特意地飛來,刻意為貓兒唱出不同韻律的情歌。彼此陶醉,惺惺相惜,樂在其中。

 好幾次貓兒走到樹下,高興得繞著樹幹打轉想親近小鳥。貓兒用深情的眼神緊盯著樹上的小鳥,心裡想著 :「要耗盡心力爬上去嗎? 要一直追隨著牠嗎? 等我爬到那兒,小鳥恐怕又要飛走了。」可惜不懂柔情的窩囊小鳥,聽不懂貓的言語,也不明白牠的心意,縱使天天跟貓兒共對,暗中產生了一份莫名的依戀,卻害怕擔誤貓兒安定的生活,也因自卑心理作祟,怕比不上貓兒的身貴。於是,天生吊兒郎當的小鳥帶著不捨的心情轉頭飛走。

  在小鳥拍翼之間,一陣悸動的微風,空氣中吹落了一根純白的羽毛 .......






音樂選擇



延續音樂 : 沒腳小烏的獨白  http://songwith2013.blogspot.hk/2012/02/blog-post_7881.html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