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烙上歲月的影子





         自己寫下日記,筆錄簡單清淺,卻能讓回憶深深印入心。
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用靈魂去觸摸,仔細辨析時,卻又發現那是一種如斯淡淡 清淺的傷口。因為每段故事都有一片劇情,每段劇情都是動人旋律,每個旋律都閃耀著光彩。我曾一筆一筆地勾畫著美好,一遍一遍地在描述夢中演繹的種種精彩。所以日記中存活了好些人,是期待著那一次相逢,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一件事。




        
這個世界可會為誰停留,四時為何總是轉變不斷。聽說遠處藍色層層疊疊的山巒上,片片雪白山嵐如瀑布般瀉下。高處不勝寒,真的?我想親身目睹!人生,那些曾流瀉於筆端的文字,總會為我烙上歲月的影子。 那些在筆端流瀉而出的句子,或許憂傷,或許淒美,或許充滿力量,或許承載迷茫。寫下了從相識、相知、相愛、相戀;讓我煽情地勾勒著屬於自己的王國。筆錄那次的悸動與青澀,那時的憧憬與美好。原來,我們都有過宏遠的人生理想。那時,你正值年少,擁有如常青籐樹下有著憂鬱的眼神;那時,我正值青春,懷著如荳蔻梢頭有著花朵般的微笑。誰不敢愛敢恨,誰不也都獨立與堅強?
 
  





        
今日,依然為自己寫下日記,字跡裡依舊清淺;它彷如一面鏡子,好讓將來的我檢閱過去。仍是一貫的清淺溫和,卻歲月裡多了一份惆悵.回望走過的日子,只好嫣然一笑。難忘曾經憂傷、刻骨、離別、淒愴,那失望、迷濛、孤寂、懊惱。在被拆毁及建立的過程中,神以愛陶造了我,愈是鍛煉恩典愈多。數算日子,才知幸福原來從沒有離開我。在沉默中學習婉柔、含蓄、內歛,嘗試將不愉悅的臉譜收納。嘗試將痛楚埋葬,要收起無聲的流淚,重新學習和等候。等待那不形於外的感受,猶似一溪清淺,悠悠流在我生命之間。










You took my love, took it down
I climbed the mountain and I turned around
and I saw my reflection in the snow covered hills
till’ the landslide brought me down
Mirror in the sky, what is love?
Can the child within my heart rise above?
Can I sale through the changing ocean tides?
Can I handle the seasons of my live?

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g
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
But time makes you bolder, even children get older
And I´m getting older too

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g
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
But time makes you bolder, even children get older
And I´m getting older too, yes I´m getting older too


You take my love, take it down
Climb up the mountain and turn around
And if you see my reflection in the snow covered hills
with the landslide will bring me down
And if you see my reflection in the snow covered hills
with the landslide will bring me down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