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一顆棋子













蒼天不仁,稚子何





一個忘恩負義的妻子一個受挫敗又懦弱的夫君
怎能將失敗歸咎於婚姻破裂


小孩不就是應該在天真、活潑中過著快樂童年生活嗎?
為何生存的權利就要被狼?
為何讓孩童淪為你們的犧牲品?


令人感慨!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我卻 受控在你手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