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我不是魚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
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
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裏魚兒,
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我寧願是魚兒,
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
曾經遇到的人,
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
可我不是魚













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陪著你
  
woo......


路遙遠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