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一沉百踩










孟子曰:「桀紂之失天下也,失其民也;
失其民者,失其心也。」





奈何大都會向來趨炎附勢,一沉百踩反映著群眾心理。
嘔啞嘲哳,舉腳踩,舉棍打,也許從沒如此齊心過。
年輕一輩少不更事閱歷淺薄,讀不懂狼子野心。
愚妄狂傲,結果賠上前途,真是難為了父母。
盼望年輕人從挫敗中反省自己,
讓生命有更美好的裝備!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音樂: 暗湧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驟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升 我身軀下沉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 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燒城中  沒理由 相戀可以沒有暗湧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仍靜候著你說 我別錯用神 什麼我 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驟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升 我身軀下沉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 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