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我代你哭









願擔心 亦期望妳 多找幾個情人
  
別這麼愛奉獻 但求自己快樂要緊
   曾
經一起 未留住妳 都清楚妳為人
越傷心妳越會興奮




還未答謝妳 曾付出的跟妳沒法比
        
 寧願這福氣 來日全部回贈妳
 
如果那個他不愛護妳 准我代妳哭
   因
妳受罪是多麼滿足   

離開了妳 都可以代妳歡笑代妳哭
 
痛恨誰    讓我代妳痛


如得不到 甜言蜜語 得到知己好過
 
若果這個是我 盡情地傾訴像最初
      
誰管當初 是誰做錯 將悲傷交給我
為感激妳曾太愛我
就算離別後我亦會痛










音樂選擇
鄭中基 我代你哭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