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別了,四葉草

 
 
 
 

 
 
 
 
天下無不散
好不容易走過十個年頭終於來到說道別的時候
人與人的相遇最終也難逃擦肩而過的命運。
是生有時、死有時。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回首感覺萬般複雜的,對嗎?  
是不捨還是帶點遺憾 ?
 
 
友誼是甚麼?
當愈把關係視為知己,期待愈高失望愈大。
付出了真誠與關懷,結果故事非理所當然的發展
有時候答案總是殘酷。
証明這是個弔詭的現實世界!
 
 
有人說愛是、恨也是
相見是、離別還是
雖是心裡很珍惜很在乎,
卻不想借乞討的方式去挽留
正如我相信世界有仁義與和平
有些情操非金錢可以衡量
有些價值總得人一生追求。
懂我的就會明白箇中信念,
不懂的勉強留下來又有何意義 ?
 
 

 
此刻,只想將你的恩惠刻在石板上,
而將所有被傷害過的淚水埋在沙躒裡
當有一天當你偶爾想記來的時候
願意您憶記曾寫在生命冊上有過我們相處過的歡笑
記憶起曾經有一位待你如真心知己的朋友



 

當走出這課室之後,

 
也許你會將我忘記但在我餘生裡
永遠不會忘記這亦師亦友的朋友
 
再會了四葉草!
 
 




2014125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