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秋天的故事: 悲秋







  每一次深秋,總會讓人記起這樣的一首歌曲。
感覺到,今年的秋天總比起以往的還要更長,更長.....













男白:我不知道,你是怎樣離去?是悲傷無奈還是哭泣?終於,我真的失去了你。唉,該來的還是躲不及。



女白:你說分離,不需要原因。一如相愛,沒有道理。哼,我說你真的天真的可以呀!我們相愛,何需要分離?

女唱:我在過去中尋找你,我在未來中等待你。但是現在你在那裡,你在那裡?我在記憶中尋找你,我在盼望中等待你。告訴我你不會變心,不會離去。




男白:突然一切,都變得清晰。迷夢一場,終於驚醒。現在我才真正的知道。唉,我是多麼愛妳!


合唱: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你我都沒法抗拒。就像美麗的故事,都是悲劇。花好總須凋零。


女唱:我在過去中尋找你,我在未來中等待你。但是現在你在那裡,你在那裡?我在記憶中尋找你,我在盼望中等待你。告訴我你不會變心,不會離去。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