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心思 . 意念


















哦主,

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求你保守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