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祝福.檸檬茶








   月如歌,幾多的臉容在人生道路上擦肩而過;
  
相識多時,眼前友人仍懷有昨天的傻勁。
  
孩子氣的他在別人眼中,總是傲慢執著,狂言不諱。
  
但他那優裕之處,又有多少人明白過來






  
憶起當初,從他口中得知其病患的嚴重,
  
我還以為只是逗笑的故事 
  
原來,對他我亦早存有偏見和誤解。
   
不久,多愁善感的我腦海泛起種種聯想........
  
過往他是如何生活 ?
   
到底要付上多少倍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成就 ?
  
他的今天、 他的將來,事業、婚姻、健康......
  
原來,他是如此艱辛,走過了一站、一站。
   
再想下去 ,莫名的哀傷由心而生 
   
才發覺原來我是多麼的愚昧、無知。
  
從那天以後,就只管在旁默默給予支持。 



  
瘦骨嶙峋的背影,原來懷有傲骨的魄力與志氣。
  
從心欣賞他那份對生命的熱情,奏出的每一顆音符,
  
都是那麼的清脆亮麗,沒有半點做作,技術變化多樣。
  
每當天氣轉換,痛楚就幻化成魔爪,如影隨形;
  
令其舉步皆痛,縱是討厭的藥物,也減消不了 
  
忍痛地握扶手杖 ,慢慢地跨步而行;
  
就是這樣的一個背影,內藏的那份頑強鬥志,
  
原來深深的感動著我 


   
祈求.....在憂慮困惑中成生命的支持 
  
祈求.....在狂傲世界中燃亮點點溫暖 
  
相識是一份緣,願你健康快樂 !
  
好好生活,病患時多樂觀,減脾氣。愛惜生命,減小抽煙 


   不要氣餒 
   
在我們眼前,還有很多很多站,等待我們努力以赴;
   
還有很多很多杯檸檬茶,等待分甘同味。
  
同為人生加油!






音樂選擇
愛在四月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