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DIY : 陶陶的獨白








我是泥 !   從主人用手揑我開始,
就將生命賦予給我。








她以集中力和耐性,
赤手將我塑造成各種立體形態。








她用手工棒和筆杆,為我印上囧囧有神的大眼睛,
還用粗鉤針為我開通了小鼻孔。









這呆瓜雖然有點笨手笨腳,
初哥的她幸好還未將我塑造成醜奴兒。
雖稱不上貌若潘安我也滿意自己的長相
蠻算剩餘三分俊俏臉。








主人知道我喜歡散步,於是為我添加了四隻小腿,
還怕太陽將我灼傷,於是送我一頂小巧的帽子  
主人呀主人! 陶陶實在害怕孤獨
可否賜我一位良朋,讓我路上可以作伴?








主人答應我的要求,先遣來一位囉唆不休的龜仙人
頑翁牠看似有點過度活躍,愛在龜殼上不止地狂呼跳躍
我實在接受不了牠的燥狂和傲慢,唯有請主人將牠送走!








後來主人塑造了小龜占占,太酷了!
牠龜背呈螺旋塔型,驟看彷似一粒可口的「花占餅」。
而且性格樂天寬容,我倆一拍即合,
終於可以
路上同行,彼此攜助










太好了,小占占!
讓我承載你一起往外走走....







從此之後,陶陶和占占就....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