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沒腳小鳥的獨白















  我飛  眷戀承受不起
        
聚過  便散  就似沒有雙腳著地
        
我生  我死  同樣無力有家安置妳
        
連累妳  像我慣了要不斷別離


        
沒有東西可給妳  沒有光陰可給妳
        
和妳一起 我會低慣頭  遙望妳像隔天共地
        
沒信心可討好妳  亦沒信心令愛情給我運氣
        
寧願拒絕妳  寧願獨個去面對自卑

        
無謂吧  不要累人  不要累己
        
不想再傻  嫌遺憾未夠多
        
捉錯用神  都錯在我  擁抱前  寧可飛過
        
不必管妳愛甚麼  戀一片碎葉也更好過
        
就趁我不欠你甚麼
        
彷彿羽毛  誰也可以輕輕放過

        
太多  背影  沿路留下陰影
        
就似  候鳥  被冷壞了不配固定
        
我知  妳好  太好才令我不敢答應
        
原諒我  未愛已透支了熱情

        
何必惹禍  不要累人 不要累己
        
不想再傻  嫌遺憾未夠多
         
捉錯用神  都錯在我 擁抱前寧可飛過
        
不必管妳愛什麼  不管哪裡落腳也好過
        
就趁我不欠你什麼
        
撫摸羽毛  忘記小鳥天空擦過
















音樂選擇
沒有腳的小鳥 - 古巨基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