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說了再見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