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假如我是真的





假如流水能回頭   請你帶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煩憂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願變做你    到處任意遊呀遊

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

有人羨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願變做你  到處任意遊呀遊
假如流水換成我   也要淚兒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頭







"世界上並沒有最愛這回事,愛情只是一種霎時的感覺,而這感覺絕對會隨時日、心境而改變。如果你的所謂最愛離開你,請耐心地等候一下,讓時日慢慢沖洗,讓心靈慢慢沉澱,你的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分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的悲。"

不管每天你與多少人擦肩,少數的,留下來;認識了,多數的,大概都過去了。古賢對緣份的解讀,緣份未至時,任你機關算盡,揭盡所能,也是徒然。擦肩而遇、相識、相戀,已經係一種緣分。白蛇傳中的一句:〔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人生苦短,最難的是感情維繫,人 要好好珍惜今世能成為一家人的緣份。緣份,只有今生,並無來世....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