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給我一張笑臉] 杏林子





[給我一張笑臉] 杏林子

主,請給我一張笑臉,一張真誠無偽的笑臉。
主,我常常因為憂傷而使自己的臉陰沉呆板,
常常因為憤怒而使自己的臉扭曲難看。
許多時候,我把失望掛在臉上;
許多時候,我把對別人的不滿也掛在臉上。
主啊!這些臉一點也不好看,一點也不受人歡迎。

           
主,我多麼需要一張笑臉,一張真誠無偽的笑臉。
我希望因著這張笑臉而帶給家人一點溫馨,帶給朋友一些信賴,
就是對那些素不相識的人,我也願意給他們一張友善的笑臉,
好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並不冷漠。

           
主,不單單是我,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也都需要一張笑臉,
一張真誠無偽的笑臉。
孩子的笑臉使人純潔,少女的笑臉使人青春,
父親的笑臉給人自信,母親的笑臉給人安慰;
老師的笑臉是一種鼓勵,而朋友的笑臉則代表了無限關懷的心意。
主啊!許多時候,我們常常渴望看到別人的笑臉,
然而自己卻不肯付出一張笑臉。

           
主,請給我們一張笑臉,讓我們以笑臉面對苦難的人生,
以笑臉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猜忌與隔閡。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笑臉,人間就不會再有爭鬥和混亂,
這個世界號會變得更溫暖、更和諧,也更美滿。

           
但是,親愛的主啊!
更重要的是求你幫助我們,從你那裡找到喜樂的根源。
因為,惟有心底的平安與滿足,才能使我們擁有一張真正的笑臉。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