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活出健康人生









落完妝,要化妝,化完妝,要treatmenttreatment完,要high Tea,食完Tea,又要keep fitkeepfit,又要…(丫!!) 丫完,又要曬一曬,曬完,又要美白…




無論是這輯喜劇版本或是亞洲塑身女王與貓貓的瘦身故事,廣告亮點吸引著女性觀眾的大都離不開瘦身和美白。纖體文化已蔚然成風,市面減肥產品亦大行其道,潛移默化下纖體行業看準了人們愛美的心理,於是投放資金以大量的電視瘦身特輯及雜誌廣告,締造「白即是美、瘦才是健康」的錯誤訊息,除了向「水桶身型」一族的身材作出多番的挑剔,更鼓吹女仕們要藉「升cup」、「谷胸」取得豐滿身材,下輩子才會換來幸福的謬誤。





當社會吹捧纖瘦身形,誰曾想過其實在追求瘦身美容背後可能隱藏了好些問題,例如自我形象欠佳、與伴侶或家人關係不和,以致內在產生出的焦慮、恐懼、抑鬱與失眠等生理問題。為減輕胖胖一眾的心理負擔,作為家人或朋友的你,可願意多給加鼓勵和支持給予他們嗎?






神賜我才必有用!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天父匠心獨俱的傑作,我們都是按祂形像被造的。無可置疑地,女性欲改善外表,想令自己變得吸引和自信是正面、健康及理所當然的﹔其實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亦要加上理智分析及反思,以保健的方式改善外表,同時注重內在思維的正面意念,相管齊下活出健康人生,目標總有方法達成的。






人說「亞Q精神」是樂觀者的自我塑化劑,願奉行修身、齊家、治國、遊天下的樂觀信念,今天特意為自已選購跑鞋一雙,來為我海旁練跑而邁進! Are you ready?  On your Mark, Get Set, GO !!!!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