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朋友.擦肩而過









美妙的小夜曲,
為這寧靜的晚上添上溫柔,想起了朋友............




歲月如歌,幾多的臉容在人生道路上擦肩而過;
物換星移,只有天父給我唯一永恆而長久的愛。
在我一生中有許多的匆匆過客和我擦肩而過,
有些我已忘卻,有些人卻記憶猶新;
有些人值得用我的真心去呵護,有些卻永不再會。
在人生中我有許多的欣喜,同時也有許多的無奈。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感性世界間歇一片空白;
對世界亦可以不予理睬,亦可以非常熱誠投入。
冷淡時, 可以什麼都不感興趣;
熱情時, 那怕牆上有釘子我也會去撞。

朋友,昨天的歡歌笑語還在耳邊縈繞,
但那卻是昨日的黃花,日後的路還很長。
各自走在不同的人生道路裡,追尋不同的人生坐標。
不知來日有幸再次相見,將以何種心態去面對對方。
也許婉爾一笑、
也許還會以朋友的身份相互問個好、
也許兩眼相視而無言以對、
也許形同陌路人、也許..........  

  
歲月如歌,幾多的臉容在人生道路上擦肩而過;
物換星移,只有天父給我唯一永恆而長久的愛。






音樂選擇
Secret Garden- Serenade to Spring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