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明亮的夜鳥



去年從大型連鎖店買來了兩盒太陽能夜燈
由於造形別緻而且非常配合天臺花園的設計概念
於我可說是一試就愛上
這些小鳥日間看上去好像被佛地魔Lord Voldemort)石化了似的
難怪最近惹來好些麻雀路過兜風
我想牠們可能是來拯救朋友的

原本想多購兩盒佈置佈置可惜鳥兒熱賣被搶奪一空
等了一年時間最近看到店舖又將新雀上架
實在忍不住飛撲去將雀仔掠奪回家








.




! 這些鳥兒雖然有著不同顏色
但當夜燈亮發時其實變化不大。
測試效果以白色及藍色最為優美。

我覺得---
白色清新亮麗,藍色像似翠鳥,
黃鳥有回巢的溫暖感,
而橙色讓我聯想起---夜宵時的燒乳鴿。
Yummy Yummy !






我將小雀雀繫在花樹上
感覺牠們像那些會歌唱的夜鳥。
^o^






Enrico Toselli~Serenata 小夜曲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