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最愛夜飛行: 塵埃


妳不能來我的世界找我就去妳的世界找妳
三百年後,重逢在現今的這裡,續寫命運斬斷情緣。
期待已久的下集大結局如同期待解毒的藥方。
幾天內緊貼收看到最新播送的。
傻的嗎? 女人大都應該也是吧!
上集邊看邊要紙巾伴隨左右,
這回故事終結到底情歸何處?
 




只要彼此愛過一次》汪國真

如果不曾相逢
也許 心緒永遠不會沉重
如果真的失之交臂
恐怕一生也不得輕鬆

一個眼神
便足以讓心海 掠過颶風
在貧瘠的土地上
更深地懂得風景

一次遠行
便足以憔悴了一顆 羸弱的心
每望一眼秋水微瀾
便恨不得 淚水盈盈

死怎能不 從容不迫
愛又怎能 無動於衷
只要彼此愛過一次
就是無憾的人生








[塵埃]

星星一直都在 這一片雲海  等著太陽疲倦之後離開
我也一直待在 這個模糊地帶  等著你疲倦了回來

時間走得太快 要愛得痛快 寧願受傷也不想要空白
誰都想被疼愛 找一個未來 不要在孤獨裡徘徊

副歌: 天黑之後才擁有光彩 才能看見微弱的存在
我就好像星星在距你千里之外  白雲總是對藍天依賴
我的愛也因你而存在 哪怕你不懂我的感慨和等待

我的愛像塵埃 散落在邊疆地帶  不再對誰期待 難道是一種自由自在
而承諾像塵埃 不斷被時間掩埋  誰還記得大雨之中的 告白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