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海灘.隨拍









陽光, 海灘, 友愛親情 
年年月月的讀書進修
終於可以真正享受復活節假期
漫步海灘, 邊走邊攝,
什麼都變成有趣的鏡頭
而我, 也終於晒成黑珍珠了










為解睡意如此香甜我狂想
想找來一根樹枝, 做一次實驗,
看看這吊床能抵禦多少的外來的衝擊.
讓你了解睡在沙灘的滋味是何樣!  









葫蘆裏究竟賣的是什麼 ?! 
我第一次看見人用竹籤將它們串起來燒,
原來是韮菜聰明妙絕!










『淘寶獵人』挖到鐵鈎船長遺留的古老金幣
千里以外的傳訊水瓶?  
還是...
寶貝狗狗遺下的黃金碎片
寶藏之謎……









也許我已經太累, 也許我要睡一睡.
我瞇著眼回望你一眼, 就是捨不得分手的時候,
沒有留下一個擁抱 zzzzz















有趣的畫面, 辛苦勞碌命暫時放下拯救地球的工作
就連矇面超人也來嬉水一番.












看見了這位肥叔叔, 感覺他跟風箏一連成一體:  "大鵬展翅, 一飛沖天"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