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同根生,何太急!








污腐敗、禍國殃民。
矛盾衝突民不聊生。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同舟共濟

我與你同坐這條船,無情浪把它猛捲,
滿天風雨,視野未能見,
亂作一大團,不知怎算。
既決意留在這條船,齊齊令它不遭破損,
困境挑戰,奮勇地面對,
令到這條船,永不翻轉。

香港是我心,一顆不變心,
實在極不願,移民外國做二等公民,
必須抱著信心,把基礎打穩,
盡力地做我本份,定能突破戰勝黑暗。

破鏡明日定會重圓,時局定必得好轉,
懷著希冀,再創造時勢,
令到這條船,永久溫暖。


香港是我家,怎捨得失去它,
實在極不願,移民外國做遞菜斟茶,
緊緊抱著結他,傾出這心裏話,
但藉著這番話,齊齊共發洩一下,
但願日後獅子山下,
人人團結,永不分化







一串串的咖魚蛋本是平凡的街頭小吃,卻成為香港本土飲食文化中必不可少的一頁港人熱愛追捧街頭小食一串五六粒,已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陪隨香港人成長,更養活不少低下階層,成為香港這個彈丸之地擁有的獨特之處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