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



 






 



音樂選擇
  Only Love - 只有愛_大提琴演奏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