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我唱自己的歌









我唱自己的歌
    
在佈滿車前草的道路上
   
在灌木的集市上
    
在雪松和白樺樹的舞會上
  
在那山野的原始歡樂上
   
我唱自己的歌
我唱自己的歌
    
在熱電廠恐怖的煙雲中
   
在變速箱複雜的組織中
   
在砂輪的親吻中
在那社會文明的運行中
    
我唱自己的歌
我唱自己的歌
   
即不陌生又不熟練
   
我是練習曲的孩子
   
願意加入所有歌隊
    
爲了不讓規範的人們知道
    
我唱自己的歌
我唱呵,唱自己的歌
   
直到世界恢復了史前的寂寞
   
細長的月亮
    
從海邊向我走來
   
輕輕地問:爲什麽?
   
你唱自己的歌











音樂選擇





Google+ 留言提示
◆ 必須有 G+ 帳號才能留言。
◆ 【公開留言】的分享對象,除了「公開」以外,還必須輸入「Songwith violin」之後選擇正確的頭像,我才能收到留言通知,請參考下圖步驟:

◆【私密留言】請將上圖步驟 1 去除即可
若需要小茗回覆,但萬一分享對象無法選擇正確的「Songwith violin」頭像時,建議使用 Blogger 留言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